图书
图书
福音与圣经:如何读圣经

基督徒的直觉告诉我们,圣经和耶稣基督的福音之间必定存在着一种深度交织的关系。这种关系的真正本质并不容易弄明白。虽然二者之间的许多关联点我们能够而且也已经进行了有效的探索,但本书乃是要提出并解释圣经与福音之间的……关联……整本圣经都给人一种强烈的感觉,即圣经的赐下是神的作为。从这种意义上来说,福音是圣经启示的因。虽然圣经本身并不是福音,但整本圣经都跟福音有关,福音是圣经存在的理由。福音也是贯穿整本圣经的主要信息。

当基督徒阅读圣经时,他们往往没有意识到他们的阅读影响了他们的解释。当基督徒被要求说明福音与整本圣经,而不仅仅是新约前四卷书的关系时,这一点尤为明显。在这本福音联盟小册子中,迈克·布尔默澄清了福音与整本圣经间的关系。布尔默首先为理解福音和神话语的本质奠定了神学基础。然后,他概述了在圣经中看到基督的原则,并讨论了正确阅读和解释圣经的有用策略。

《福音与圣经》对《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二点进行深思熟虑的解释。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Mike Bullmore(迈克·布尔默)是威斯康星州布里斯托市十架路社区教会的主任牧师。他曾担任三一福音神学院实践神学系主任、讲道学副教授,并兼任教牧神学副教授长达十五年。
标签
福音
圣经
读经
福音联盟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