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罪与堕落

在这本福音联盟小册子中,雷迪·安德鲁斯阐述了圣经中关于罪与堕落的教导。他指出,我们并不总是这样,罪是与上帝最初的创造设计格格不入的。通过对罪的定义和对其影响的探讨,安德鲁斯向读者表明。罪是无处不在的,是非常普遍,并且导致死亡。

基督教从两个彼此关联的范畴来分析邪恶:罪与堕落。邪恶是因为罪才存在的,而罪是因为人类早期历史上的堕落才存在的……对于有限的人来说,罪有着接近于无限的毁坏之能。我们必须惧怕罪、憎恶罪。

《罪与堕落》深入解释了《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四点。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Reddit Andrews III(雷迪·安德鲁斯)道学硕士毕业于三一福音神学院,正担任加州麋鹿林参天橡树长老会(Soaring Oaks Presbyterian Church)主任牧师,加州萨克拉门托城市神学院(City Seminary)教牧神学副教授。
标签
教义
堕落
福音联盟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