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创造

在这本福音联盟小册子中,安德鲁·戴维斯总结了圣经中关于创造的教导。宇宙中只有两种存在,一种是创造主,一种是受造物,但这两者之间却有着无法逾越的鸿沟。只有神是没有起头的,是自存的,祂的存在不依赖任何外物。宇宙中其他一切存在都是神所造的,也都是为着祂而造的。在这本小册子中,我们将查考创造的教义,厘清这种教义的重要性,并将其中的真理应用在我们的生活。

神创造这个宇宙是为了彰显祂的荣耀。这当然不是说神有任何缺乏,仿佛神需要什么似的,这乃是说神渴望从祂自己这伟大的存在中慷慨地拿出一些来分赐给我们。《启示录》中围绕神宝座侍立的二十四位长老用受造物来赞美神的荣耀,他们这样做也成就了创造的目的:“我们的主,我们的神,你是配得荣耀、尊贵、权柄的,因为你创造了万物,并且万物是因你的旨意被创造而有的。”(启 4:11

《创造》对《福音联盟认信声明》的第三点进行了深思熟虑的解释。福音联盟是一项福音派运动,致力于委身基督的福音,并一心推动以圣经为中心的教牧实践改革。

版权声明

虽然福音联盟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 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

Andrew M. Davis(安德烈·戴维斯)是北卡德罕第一浸信会(FBC Durham)的主任牧师。他于麻省理工学院获得学士学位,道学硕士毕业于哥顿·康威尔神学院(GCTS),后又在浸信会南方神学院(SBTS)获得博士学位。他是福音联盟的理事之一,也是美南浸信会国际宣教委员会(IMB)的理事会成员。
标签
教义
创造
福音联盟小册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