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祷告

共同祷告在教会中的作用是什么?

祷告之于基督徒,就像呼吸之于人,都是必不可少的,但是祷告往往不是自然而然的事。事实上,教会中的祷告常常被巧妙地推到了一边,人们更倾向于实用主义做法,因为这些做法承诺能带来切实可见的结果。

本书聚焦于常常祷告的必要性,指出常常祷告是地方教会中最重要的操练。作者考查了耶稣对祷告的教导,讲述了初代基督徒是如何祷告的,讨论了在教会中如何优先考虑祷告,帮助我们正确认识共同祷告的必要性及其带来的祝福。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John Onwuchekwa(约翰 · 翁武切库)硕士毕业于达拉斯神学院,目前在乔治亚州亚特兰大的房角石教会担任牧师。他是“ 福音联盟 ”(TGC) 理 事 会成 员。他是《祷告:共同祷告如何塑造教会》一书的作者。
标签
祷告
九标志
教会事工
健康教会九标志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