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健康的教会成员

作为地方教会的一个成员,你如何为教会的健康做出贡献呢?

这是每个基督徒都要问自己的问题。地方教会的健康取决于她的成员是否愿意省察自己的内心、归正自己的想法并参与事工。

无论你是昨天才信主,还是已经信主三十年了,神对你的心意都是要你在地方教会,也就是在基督的身体里扮演重要且活跃的角色。神盼望你感受到地方教会就像你的家,比其他任何地方都要美好和有意义。神也盼望他的教会和他教会里的成员都是健康的。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Thabiti Anyabwile(安泰博)是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理学硕士 ,现任华盛顿东南部安娜柯斯底亚河教会(Anacostia River Church)牧师,也是福音联盟理事委员之一。他著书众多,包括《寻找忠心的长老和执事》、《健康的教会成员》等。
标签
教会
基督徒成长
九标志
图书
教会成员
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