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爱与爱的果实

这本小册子为《爱与爱的果实》(Charity and Its Fruits)一书的摘录,原信息为约拿单·爱德华兹于1738年在康涅狄格州北安普顿教会的系列讲道。

其主题旨在劝勉基督徒寻求爱之灵,在其中越发长进,并要在爱的行为上富足。如果爱在基督教中如此伟大、如此重要且有别,是一切基督徒美德的总结,那么那些承认自己是基督徒的人当然要在爱中生活,并在爱的善行上富足,因为没有什么行为比爱的行为更适切。

不要找借口说,你还没有机会为神的荣耀、救赎主的国度以及邻舍的属灵福益做些什么,如果你的心中充满爱,它一定会找到出口,你一定会找到足以在善行中表达爱的渠道,或创造这种渠道。当一个喷泉充满水时,它一定会喷涌出水泉。思想一下,正如爱的原则是一个真基督徒心中的主要原则,爱的行为也是基督徒生活的主要之事。

Jonathan Edwards(约拿单·爱德华兹)被公认为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哲学家和神学家,曾任新泽西大学(后来的普林斯顿大学)校长。著有《宗教情感》、《意志的自由》、《真美德的本质》、《救赎的历史》等书籍,编著有《布雷纳德的生平与日记》。
标签
以基督为中心
善行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