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我的人生能有喜乐吗?

喜乐是当今西方文化中的一个热门话题。书中解释了如何在各种各样的活动中找到喜乐。我们谈论“喜乐”的场合,如婚礼和分娩。我们在圣诞节唱“给世界带来喜乐”。“乔伊”(Joy)仍然是女孩们很喜欢名字。但是考虑到喜乐在我们心中的程度,似乎很少有人拥有它,甚至不知道它是什么。

在这本小册子中,史普罗博士剖析了围绕这一广受欢迎但却被误解所产生的困惑,展示了一条通往深远而持久的喜乐之路——通过耶稣基督与上帝建立关系。史普罗博士表示,通过活在基督里,我们可以体验到完全的喜乐——一种超越不幸境遇的喜乐,甚至可以让我们与他人一同喜乐,因为基督所提供的祝福希望。

R. C. Sproul(史普罗)是位于佛罗里达州奥兰多附近的神学教育事工林格尼尔(Ligonier)的主席与创办人,他也是位于佛罗里达州桑福德的圣安德烈教会的牧师之一,并担任改革宗圣经学院校长和《桌边谈》(Tabletalk)杂志的执行编辑。
标签
成长成熟
喜乐
与基督联合
改革宗翻译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