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
图书
圣经神学

世界各地的许多教会纵然每周都读圣经,却错失要点——以致于周复一周地教导假福音。防备这种危险最重要的措施之一就是理解圣经神学:根据整圣经的叙事主线来阅读圣经,这叙事主线在耶稣基督那里达到了高潮。

为了帮助教会捍卫福音真道,本书首先提供了一个理解圣经叙事主线的框架,随后解释了若干如何把握经文核心信息的基本原则。


版权声明:虽然九标志事工提供本页中的图书免费下载,但它仍是受到版权保护的内容,仅授权下载者个人阅读使用。如果您想与他人分享本书,只能通过分享本页面进行,而不能打印、印刷或通过其他平台分享下载后的电子图书。如需例外,请用电子邮件联系九标志事工获得授权:permissions@9marks.org

Robert Cline(罗伯特·克莱恩)是美南浸信会国际差会负责培训内容和课程的执行主管。
Nick Roark(尼克·罗克)拥有美南浸信会神学院道学硕士学位,是弗吉尼亚州弗兰科尼亚浸信会(Franconia Baptist Church)的牧师。他曾经是华盛顿特区国会山浸信会的教牧同工。
标签
圣经神学
福音
教导
九标志
电子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