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耶稣是永不止息
2018-10-13
—— Jared C. Wilson

耶稣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耶稣是不嫉妒;耶稣是不自夸,不张狂,不作害羞的事。祂不求自己的益处,而是遵行祂父的旨意,离开天上的荣耀,虚己服侍我们,为我们牺牲自己。

耶稣不轻易发怒,耶稣不计算人的恶,不对我们的罪和失败幸灾乐祸——因为祂已经赦免我们一切的过犯,把我们的罪投于深海,不再记念,已经称我们为义。耶稣只喜欢祂恩典的真理,这恩典宣告我们为义;祂以我们欢欣喜乐,祂因我们欢欣喜乐。

所以在耶稣里,我们能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耶稣是永不止息。

Jared C. Wilson(贾里德·威尔森)是佛蒙特州米德尔顿斯普林斯(Middletown Springs)的米德尔顿斯普林斯社区教会(Middletown Springs Community Church)的牧师,也是《福音觉醒》(Gospel Wakefulness)一书的作者。
标签
福音
耶稣
古旧福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