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生活 20条书摘
《清心的人:性犯罪与神的应许》书摘20条
2021-08-16
—— Matt Smethurst , Garrett Kell

在我阅读卡雷特·凯尔(Garrett Kell)这本非常有益的新书《清心的人:性犯罪与神的应许》(Pure in Heart: Sexual Sin and the Promises of God)时,下面20句话引起了我的注意。


你永远不会后悔抵挡罪,你一定会为自己向试探屈服而后悔。我从未有过以后悔的心情回顾顺服,也从未有过以感激的心情回顾妥协。见神的面既是我们永恒的命运,也是我们每天的喜乐。(24-25页)

色情作品是撒但的门训。它训练我们以变态的方式看待他人和处境,并使得自己以令神忧伤的方式变得麻木。但通过不断地望向耶稣,神能改变我们,使我们像耶稣一样思考和爱、服事他人,而不是利用他人获得罪恶的满足。(33页)

上帝在谈到亲密关系或高潮时不会害羞。祂设计了我们的身体,其各个部分实际上是互相连结、合为一体的,以可以想象的最亲密和最愉快的方式,产生新的生命。……性应该使我们为耶稣感到惊讶,因为身体所有的快乐都指向创造它们的那位荣耀之主。(46-47页)

爱永远不会做任何事来伤害他人与上帝的关系。例如,婚外性行为不是真爱。上帝的话语警告我们,玷污婚姻的床会招致祂的审判(来13:4)。真正的爱不会把人引向审判;它将帮助他或她走向真正的快乐。(48页)

你作为一个人的充实或完全并不取决于在性或浪漫上的成就或满足。……你可以拥有地球上最好的配偶,享受可以想象到的最充实的性生活,但这事实依然存在:如果你的心在上帝那里得不到满足,它就会徘徊在其他地方寻找满足。配偶可以是出色的帮手,但他们是残缺的救主。只有耶稣能满足像人类灵魂这样大的东西。(54-55页)

(撒但)提供了一杯装满承诺的饮料,但没有透露里面有那一滴毒药。他是个造假高手,向你保证妥协不会带来伤害、你可以随时逃跑。就像渔夫放下诱饵并藏起鱼钩一样,撒但用个性化的诱饵来钓我们。他研究过你,知道你喜欢什么,甚至可能比你更了解。……撒但最渴望的就是不让你看到基督。所以他尽其所能使你的圣经紧闭、你的祷告房间空空荡荡、你的团契浅薄,也令你对神的应许毫无信任。(62-63页)

在犯罪之前,撒但引诱你以为将来悔改会很容易。犯罪后,撒但诱惑你认定悔改是不可能的。(64页)

无论你的性犯罪破碎到什么程度,耶稣来都是为了把你从其中拯救出来。……无论你在哪里,你做了什么,或别人对你做了什么,上帝的恩典都能把你洗干净,把你作为祂的孩子献给自己,并恢复罪所偷走的一切。(78页)

当你今天受到试探时,请记住那末后的日子。……你今天要做出一个决定,让你在今后数万年都为此心存感恩。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离那一天越来越近,我们将被拯救、不再犯罪。在那之前,请经常阅读关于天国的经文,并请求神让你思念那座永生之城,在那里,清心的人必将见到祂。(95页)

我们并非都以同样的方式软弱,也并非都在同一时间坚强。……“真诚”面对自己本身不是目的。撒但会很乐于看到人们公开谈论他们的罪——只要他们不向悔改迈进。(102, 103页)

虽然犯罪总是不安全,但一个健康的教会必然是一个安全的挣扎场所。(104页)

向神悔改使我们与那位完全了解我们,但又完全赦免我们的面对面。(117页)

默想神对你爱的保证。无论是魔鬼还是灾难都不能把你从基督的手中夺走,祂的爱是一种永远的爱,不是你自己赚来的,因此永远不会失去。(118页)

你等待将来悔改的时间越长,你就越有可能永远不会悔改。……罪是一种癌症——必须在它扩散之前尽快将其根除。(122页)

如果你真的犯了罪,你会受到撒但的试探。……我们必须学会具体地为具体的罪认罪,而不是在空泛的认罪中徘徊。“我在挣扎”或“我这几天过得很艰难”或“我最近受到了试探”等等这些都是很好的开场白,但它们本身不是实质性的认罪。(122页)

你应当在认罪之后相信神会承担一切后果。……隐藏罪会激起一种压抑的焦虑,这种焦虑就是害怕被暴露。走向光明会很艰难,但神所结的果子将是永远值得的。(124-25页)

耶稣的福音不仅能使我们在未来的某一天脱离地狱,它也能使我们在今天脱离罪恶。……我们不再是旧人,所以我们不必再做旧事。(133页)

小罪只是伪装了的大罪。任何你允许留下的罪都会被证明是灵魂癌症的病灶。罪像帝国主义的入侵,起初它可能看起来很慢,但这是它欺骗性计划的一部分。朋友,永远不要以为你不会成为一个多么糟糕的罪人,并躺在那样的安慰上。没有罪是安全的,无论你认为它有多小。(135页)

扼杀你对罪的爱,否则罪会扼杀你对神的爱。(142页)

如果你要享受面对面见到神的自由,你也必须知道杀死罪的痛苦。(149页)


译:DeepL;校:JFX。原文刊载于福音联盟英文网站:20 Quotes from Garrett Kell on Sexual Purity.

Matt Smethurst(马太·斯摩瑟斯特)是福音联盟的执行编辑,也是《执事:他们如何服侍和坚固教会》Deacons: How They Serve and Strengthen the Church,Crossway,2021),《在打开圣经之前:九种亲近上帝话语的心态》(Before You Open Your Bible: Nine Heart Postures for Approaching God's Word,10ofThose,2019),《帖撒罗尼迦前后书:12周学习》(1–2 Thessalonians: A 12-Week Study,Crossway,2017)和《在你分享信仰之前:五种准备传福音的方法》(Before You Share Your Faith: Five Ways to Be Evangelism Ready ,0ofThose, 2022)等书的作者。他和他的妻子Maghan以及三个孩子住在弗吉尼亚州的里士满,他们正在参与建立河城浸信会(River Baptist Church)。
Garrett Kell(卡雷特·凯尔)是戴尔雷浸信会(Del Ray Baptist Church)的主任牧师,该教会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亚历山大市。他和妻子嘉丽(Carrie)育有六个子女。
标签
悔改
书摘
性犯罪
书摘20条